朱红军副校长莅临图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13浏览:632

2021年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一行到图信中心调研,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陪同。中心领导班子、各部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王刚贞主持。

朱红军走访调研了图信中心服务环境、馆舍布局和藏书利用,查看了学生自修区、建筑墙体、门禁安全等场所,在听取图信中心工作汇报后,朱红军肯定了图信中心在学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图信中心作为学校教学、科研能力水平的有力保障,要凝心聚力助力师生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一是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深入强化数据库建设。积极“走出去”,引进优秀海外数据资源平台,不断丰富馆藏电子资源。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规范内控程序,确保数据信息采集的及时、完整,做到工作流程精准留痕,公开、透明。三是严肃规范教材招标管理,强化教材意识形态监管,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在学校“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战略布局下,图信中心要勤于思考、善于创新。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图信中心馆舍布局,强化硬件环境配置,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工作、学习场所。二是要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保障。

王刚贞从信息化工作、图书馆工作、教材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图信中心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年度工作重点及目标。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今后开拓思路,深入探索,进一步优化统筹文献资源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中心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