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带领小学生参观我校图书馆

时间:2021-04-09浏览:262


   42日下午,凤阳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凤阳实验小学教师和教官们的带领下到东校图书馆进行参观研学,图信中心的老师及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入馆前,老师和教官对小朋友们进行了文明参馆教育,提醒他们入馆即静,爱护馆内公共资源,维持馆内良好公共秩序。在教官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序地进入图书馆并从二楼大厅开始参观。

  在各个书库中,小朋友们认真听着老师讲解,热爱阅读的孩子被丰富多彩的书籍吸引,眼中充满对知识的渴望;在电子阅览室内,小朋友们体验到了网络通信基础下的现代化多功能阅览室为学习提供的便捷;在上下楼梯和乘坐电梯时,义务馆员们耐心细致的照顾和陪护,以确保小朋友们的安全。最后,孩子们有序离开图书馆,并于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图书馆参观之旅增强了凤阳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对于阅读的兴趣,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学里浓郁的学习氛围,潜移默化地在他们心中种下阅读的种子。同时此次活动也加深了我校与凤阳实验小学两校的友谊,展现了我校义务馆员为广大读者服务的态度,此后我们将会把这种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