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财经大学“图信杯”数据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25浏览:926

2021年6月25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主办,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承办的首届安徽财经大学“图信杯”数据素养大赛颁奖仪式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研究生院副院长阮素梅,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馆长)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办公室科长黄丽丽,办公室科长吴迪,还有国研网、中宏教研支持系统、中经网、CSMAR国泰安财经研究数据库、EPS全球统计数据库、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等数据商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得到了各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的鼎力相助,同时也得到了国研网、中国统计数据库、中宏教研支持系统、EPS全球统计数据库中经网CSMAR国泰安财经研究数据库、RESSET锐思金融研究数据库7家数据商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踊跃参与,此次比赛参加人数614人,共收到论文268篇,经评审组认真评阅,组委会评议,最终评选出研究生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5个;本科生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5个。获奖名单也在图书馆官网给予公布。

王刚贞馆长表示,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数据分析能力和信息素养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争意识,同时发挥了图信中心的数据素养教育作用,拓宽师生获取数据的渠道,对已购买的数字资源进行多方位的开发和利用,对深入了解我校师生的数字资源需求,助力图书馆实现数字资源结构优化调整有着重要意义。


 
馆长致辞
研究生组一等奖
本科生组一等奖
研究生组二等奖
本科生组二等奖
研究生组三等奖
本科生组三等奖
研究生组优秀奖
本科生组优秀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