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阅读推广品牌“安﹒图﹒生”LOGO征集 活动

时间:2021-10-20浏览:498

全体师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全民阅读已经连续八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图书馆作为开展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阵地,在推动全民阅读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和任务,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

安徽财经大学图信中心为响应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推动全民阅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文化自信,创新服务方式,现特举办阅读推广品牌“安﹒图﹒生”LOGO征集活动“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九)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1020——20211110

评选时间初评:20211111——20211118

          终评:依据初评和疫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现场决赛

、活动内容

(一)解读“安﹒图﹒生”:

图信中心于21年4月创立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品牌——“安﹒图﹒生”标识是品牌文化的展示,是品牌精神的传承,标识的设立可以让“安﹒图﹒生”更好的走进安财师生,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1、字面解读:安—安徽财经大学、图—图书与信息中心、生—全体师生。

2、音意解读:大文豪安徒生被称为“文学童话创始人”,“安”与“安徒生”同音,朗朗上口、便于记忆。

3、活动开展:“安﹒图﹒生”诞生于,至今已开展了包括朗诵、征文、书画征集、图书捐赠、图书检索、书信寄语等八项阅读推广活动。

(二)设计要求:

1.参赛作品应体现“安”的内涵,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在视觉与寓意上有统一感。 

2.作品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图案组合巧妙、整体和谐、易于传播,具有较强的创意性和艺术性。

3.参赛作品应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并考虑其图案的延展性,应考虑在海报、宣传、文创等载体以及其他场景中的实际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三)作品规格

1.参选作品以A4版面进行排版,作品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加延伸品效果展示。排版内容需附有设计说明,阐述Logo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不多于300字。

2.参选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存储为PNG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请自行保留好源文件)。

(四)提交方式:

1.PNGJPG格式的作品以附件形式递交,并保留源文件,作品入围后需提交源文件。

2.邮件命名方式:学院班级+真实姓名+手机号

3.提交邮箱:ydytg2021@163.com

(五)知识产权说明:

1.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参选作品或相关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2.作品被选中后,设计方需提供设计作品的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

3.获奖的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立

1、一等奖1

奖品(二选一):在自修室内提供为期一年的自习座位一个(时间任选)、在校期间借阅图书无数量和时间的限制 

2、二等奖3

奖品(二选一):在自修室内提供一学期的自习座位一个(时间任选)、一学年借阅图书无数量和时间的限制

3、三等奖5

4以上获奖者均有精美的奖品,并颁发20212022年度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人荣誉证书

四、联系方式:

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0552-3176125

注,最终解释权归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所有。

 

2021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