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张银龙先生《墨池画语》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2021-10-22浏览:497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赓续传统文化文脉,激励师生奋楫新时代砥砺新征程1022日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张银龙先生《墨池画语》图书捐赠颁证仪式。仪式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刚贞代表图信中心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张银龙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张银龙先生无私捐赠的慷慨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与敬佩。她指出,这些捐赠的珍贵图书,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对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功能,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图书馆会将捐赠图书整理入库,待上架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服务,让捐赠图书发挥重要作用。

张银龙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青年时期的求学经历与难以忘怀的创作岁月,并对图信中心举办的捐赠仪式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后,张银龙一一为在场人员亲笔签书、赠书,合影留念,并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的特藏书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