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宣教活动

时间:2021-11-10浏览:408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应急能力,11月9日上午,图信中心在二楼服务大厅组织了“119消防日”消防宣教活动,图信中心领导、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职工、以及部分入馆读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特别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感谢学校保卫处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学校保卫处的沈颂梅老师、蚌埠市珠城消防维保公司服务人员等对在场师生进行消防知识普及、逃生技能传授、消防灭火操作等方面的指导,并对信息技术中心机房的消防设施使用进行现场指导。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是消防安全重地,消防宣教活动的开展是加强我校师生安全教育的重要途径,能够有效地增强安全意识、灾难防范能力和救灾技能。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得广大师生读者基本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强化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员工的灭火救灾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撰稿:黄丽丽   摄影:王凯録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