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刚贞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2-07-04浏览:125

7月1日下午,图信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担任主讲,支部党员参加。

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磅礴奋进力量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王刚贞在讲话中指出,抚今追昔,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是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而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是我们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她强调,中心党员一要学党史、知党史,坚定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做到理论上清醒坚定,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从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中,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通过讲党课、看展览、听报告、红色体验、仪式教育等方式和新媒体手段,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烈的故事,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二要知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党员干部践行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中心党员要进一步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