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做手工,温暖考研生

时间:2022-12-08浏览:10

面对当今社会越发激烈的竞争,大学生就业难度不断加大,社会对高科技人才的要求越来越显著,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想到更高的阶层,更高的起点。在深冬即将到来的2022届考研之际,部分考生有着极大的心理压力。

为此管工学院青协与学工委共同举办了“创意做手工,激励考研生”的活动,鼓励同学们以手工作品的形式表达对考研学长学姐的鼓励与支持,为考研生缓解压力,送上温暖。

活动从11月30日开始宣传到12月4日进行最终的作品收集。收到了许多同学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和祝福卡片。

12月4日晚,青协工作人员与学工委负责人将精美手工制作品送给在图书馆学习的考研学子,同时附上收集的明信片和书签。

当第二天早上,考研的同学们来到图书馆的自修室、书库,看到桌面上的这些小礼物的时候,各位考研的同学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振奋,大家都纷纷的表示感谢!感谢图信中心工作委员会与管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合办的这次活动。认为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更让他们坚定了考研成功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