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四‘阅’天•组队‘悦’好书”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4-03浏览: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高质量发展,在第 28 个世界读书日(2023 4 23 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联合北京畅想之星推出以“最美四‘阅’天·组队‘悦’好书”为主题的线上好书共读活动,诚邀安徽省高校图书馆读者参加,共同畅享读书之乐,让数字阅读为“书香社会”添砖加瓦,让数字阅读的技术应用为全民阅读助力提速。我校图信中心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形式:线上积分打卡

二、 活动时间:2023468:0042624:00

获奖公布时间:202354

三、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读者通过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进行任务打卡获取每日积分,以及组队共读所得活动积分,活动截止后,两者累加作为活动期间个人总积分参与安徽省高校排名,按照总积分排名前100的读者可获得超值好礼及荣誉证书,所有参与的学校均按积分设置至少三个奖项。个人总积分同步参与畅想之星全国活动总排名,进入前100名榜单的读者将会获得全国活动的超值礼品和荣誉证书。

、活动入口:

畅想之星移动网站(左)     北京畅想之星电子书公众号(右)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读者:长按识别上方左侧二维码,进入畅想之星电子书移动网站主页,点击中间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介绍页面,根据提示参与活动。

参加过活动的老读友:长按识别上方右侧二维码,关注北京畅想之星订阅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产品中心-畅想之星电子书,进入畅想之星电子书移动网站主页,后续操作与上述相同。

奖项设置:

1. 安徽省活动奖项

奖级

奖品内容

数量

一等奖

证书+京东 500 元购物卡

2

二等奖

证书+华为运动手环  

4

三等奖

证书+华为蓝牙音响  

14

四等奖

证书+畅想之星吸盘式超薄充电宝  

25

纪念奖

证书+笔筒/手机折叠支架(两种奖品随机发放,不可选)

55

温馨提示:

1)凡安徽省参与活动的高校读者,至少按其所在学校总积分排名取前3名获奖,并颁发奖品(安徽省排名100名以后只颁发纪念奖品);

2)另设安徽省高校优秀组织机构奖、优秀组织个人奖等,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2. 全国活动奖项

奖级

奖品内容

数量

一等奖

证书+电动牙刷  

2

二等奖

证书+多用途小煮锅  

3

三等奖

证书+华为运动手环  

5

四等奖

证书+办公套装/马克杯(两种奖品随机发放,不可选)

50

纪念奖

证书+笔筒/帆布袋(两种奖品随机发放,不可选)

60


七、活动规则

活动分“任务打卡”和“组队共读”两部分。

具体参与活动认证操作请下载附件或进入qq 了解详情


八、联系方式

1、安财活动QQ交流群:742474097

2、主办方活动QQ交流群:693169851


 附件如下: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34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