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刚贞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3-01-16浏览:103

1月13日下午,图信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担任主讲,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道出了中国不变的态度、坚定的立场,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注入稳定性与正能量。王刚贞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每一个人都为之骄傲和自豪,都更加增强了志气、骨气、底气。回顾图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有收获、有感悟。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优化拓展学习平台。打造红色经典学习馆,开设党建书店,“安·图·生”阅读推广品牌为抓手,通过“线上 + 线下”融合推广模式不断强化“破局思维”与“创新思维”,开创具有馆藏特色的红色文化宣传推广路径,助推红色阅读风尚这一年,我们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把握育人方向通过搭建智慧思政平台、完善行为感知系统,筑牢安全防护体系,丰富思政育人内涵;持续推出论文查重服务、推广“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开展一对一文献查阅服务,完成文献检测20000余次,提供中外文论文收录证明160余张,传递文献6.8万条,以全方位多功能的信息服务,精准致力师生学科需求,坚定文化育人方向;开通无障碍入馆通道、上线座位预约、完善公共阅读区间,优化馆内配套设施,扎实服务育人基础;推出考研加油站”、线上“云复试”,以文化人办好实事,开辟心理育人新路径。展望未来的光明前景,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地赓续传统、守正笃行,一心一意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