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届“安财朗读者”朗诵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07浏览:234


各学院

为鼓励我校学生通过诵读经典古诗词,品读文学经典、探寻文化之根,展现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发现优秀的朗读人才推荐参加省市单位相关的朗诵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承办安徽财经大学第届“安财朗读者”朗诵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三、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所有在校学生

四、朗诵主题

诵读经典诗词邂逅最美春光

注册报名方式

1.注册报名及参赛时间2022430之前

2.报名方式:登录“智慧校园—学科竞赛申报审核—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通过“报名参赛”模块填写相关信息。

3.组建交流群:参赛学生加入大赛交流QQ群(群号:489077338)。

六、参与方式

  1.微信端参与



微信识别此二维码进入“语林鸟”小程序→点击进入此活动→点击“我要参赛”→选择“在线录音”或“作品上传”→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保存”,完成上传,等待审核。

2.pc端上传

https://www.yulin365.net/#/details/819?ogran=278

由以上链接进入pc端活动网页→点击进入此活动→点击“我要参赛”→上传作品信息→点击“确定”,完成上传,等待审核。

七、作品要求

1.内容贴合主题,选择正式出版公开发表的中华古诗词作品进行诵读演绎;

2.本次大赛仅限单人朗读的形式,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朗读时长不超过3分钟;

3.已提交的作品,在截止日期前可撤销重新选择作品提交(需要重新提交作品的同学请先删除原提交作品,再进行上传);

4.参赛音频作品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5%,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0%,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5%

九、联系方式

图书馆阅读推广部:郜老师(0552-3176125

学生助理:杨晓菡(18895665180



教务处(创业学院)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34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