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时间:2023-04-11浏览:32

4月10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各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

王刚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7个方面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严峻复杂考验的清醒认识,对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自觉。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力,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她强调,图信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衔接、联动集成、协同协调,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让新风正气蔚然成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