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竞选通知

时间:2023-05-15浏览:174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是图信中心组织领导下的公益性学生组织,以义务馆员为支柱,以“服务读者,传递知识”为目标,全面组织图书馆的各项学生工作和活动。

经研究决定,于20235月组织开展学工委第十五届换届竞选活动,本次换届面向安财全体在校本科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竞聘职务

1. 主席团:(仅限2021级学生)

主席1人:全面主持、安排学工委工作。

副主席3人:协助主席,并分管各部门工作。

2. 办公室:

主任1人、副主任3人:

负责学工委办公室值班、来访接待及上传下达工作;撰写策划书、新闻稿、发言稿等文案工作;学工委档案资料的管理;承担图书馆七楼行政办公区的学生助理工作。

3. 人力资源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义务馆员的考勤、评优工作;负责学工委物资的采购、保管及安排;负责报告厅、会议室的调度使用管理。

4. 宣传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负责学工委工作和活动的线上推送;图信中心及学工委各项通知的线上实时发布;线上读者意见反馈收集以及各项活动的摄影和记录工作。

6. 书库管理部:

部长1人、各书库负责人7人:

负责各书库义务馆员的日常值班工作;负责新进义务馆员的培训及日常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外文与文学书库、社一与电阅书库、社二书库、自然书库、社三与样本书库、期刊书库、密集书库各一人。

7. 自修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4人:

全面负责东校图书馆二楼学工委工作和活动的线下宣传;海报、横幅等的设计制作;视频剪辑;活动PPT制作和图片PS,以及把控各项活动线下宣传流程。

5. 网络信息部:

部长1人、副部长4人:

四个自修室的日常运行及活动的开展。

8. 西校读者服务部:

部长1人、副部长5人:

全面负责图信中心西校分馆的义务馆员各项工作、宣传及活动的开展。


二、竞聘相关

1. 报名方式:

在截止时间(202352424:00)前提交电子版个人竞聘书至相应邮箱。

2. 邮箱地址:

竞聘主席团的邮件发至主席团邮箱,竞聘各部门负责人的邮件发至各部门邮箱。

主席团:1359126596@qq.com

办公室:1049799782@qq.com

人力资源部:2634620078@qq.com

宣传部:2634882417@qq.com

网络信息部:2291328285@qq.com

书库管理部:1121787935@qq.com

自修管理部:2841685699@qq.com

西校读者服务部:471323327@qq.com

3. 个人竞聘书:

1)为更好地展现竞聘者个人风采,竞聘书的内容形式由竞聘者自行设定,可参考提供的模版。

2)竞聘书中应包含的基本信息: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及所竞聘的部门(每人可报两个职务)。

3)竞聘书内容:不限。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 主席团:暂定于527日于图书馆七楼线下进行,具体时间由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2. 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自行安排面试形式、内容、时间及地点,于63日前完成换届面试,具体办法由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换届竞选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欢迎安徽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踊跃参与。

2. 最终岗位若有变动,以录用结果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学工委所有。

3. 如有问题,请联系相关老师和同学:武老师(15655271621),王孟伟(13505629237)。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

20235月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