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8-18浏览:10

8月16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第六次线上学习会图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和江苏时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收听“安徽先锋有声书”等。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建设中华民族现代化文明,保障和改善民生。在主题教育方面,要抓实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弘扬清廉之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学习交流,图信中心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与“以人为本 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相融合。坚持“调”“研”并重,研以致用,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事的实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