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学工委举办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3-09-08浏览:11

 

秋日已至,新学期也如约到来,安徽财经大学于92日下午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引导新同学走进图书馆并了解、使用馆内资源,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于东校区图书馆举办了为期两日的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活动期间,义务馆员们分次引导新生有序入馆参观。首先,义务馆员们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信息,如开放时间和线上线下使用方法等。随后带领大家进入二楼多功能大厅,并为同学们展示了馆内电子设备的使用方法,包括图书借阅、馆藏图书查询以及图书馆线上资源库利用等。最后,义务馆员们陪伴大家依次参观了自修室、书库及阅览室,并在参观结束后引导大家有序离馆。义务馆员们的热情态度和详细介绍获得了新生的一致认可,为学工委后期的招新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学工委全体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入馆参观活动圆满落幕。这次活动有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学会合理利用馆内资源,为他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利用丰富馆藏资源,与图书馆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撰稿人:办公室魏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