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召开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4浏览:13

 9月13日下午,图信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信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图信中心教工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会上,党员逐一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剖析了问题,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工党支部工作将更加扎实、有效,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