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庆 红色筑梦 瞻仰经典 牢记使命 ——图信中心党总支开展“迎国庆 心向党”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09-28浏览:10

为庆祝第74个“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责任感,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9月27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红色经典学习馆组织开展了“迎国庆 心向党”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信中心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对本次活动做了动员,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集体观念。恰逢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具有一定的及时性和教育意义。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影片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学习和本职工作之中。

中心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是一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巨作,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进步,展现了中华的崛起和人民的奋斗付出。通过观看此片可以让党员更加深刻了解和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不仅是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员之间交流和提高凝聚力的机会。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图信中心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今后图信中心将继续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学科服务工作,将奋斗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学校的新经管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