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牢记使命” ——图信中心教工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10-28浏览:10

10月27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学习馆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副主任(副馆长)闻帅领学,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王刚贞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入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生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家迎指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个工作细节。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闻帅指出,要认真贯彻并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师头脑,充分利用教工支部涵养教师的师德师风,让每一位教师都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践行者。

活动最后大家开展热烈讨论交流。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增进党员交流学习的热情,提高党员工作积极性,为图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