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EPS线下培训讲座

时间:2023-10-30浏览:51

讲座题目:EPSDATA助力科研——“EPS 数据平台”应用讲座及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介绍

 

讲座时间:2023111日下午1500

 

讲座地点:图书馆八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EPSEasy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EPS数据平台大规模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宏观经济、社会民生、金融市场、重点行业、贸易外经、产业经济、国内普查、全球经济、区域&县域等多个研究系列,包含98个数据库,拥有超过15亿条统计指标的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达到90亿条,并且每年以2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

1EPS数据平台简介

了解如何快速掌握EPS数据平台9大研究系列的数据资源。

2)功能分类讲解

详细了解并掌握EPS数据平台的指标检索方法,以及其他专业的数据分析功能。

3)案例操作讲解

通过比赛例题的讲解,熟悉EPS数据平台的操作方法及答题思路。

4)帮助和支持

掌握如何快速获取帮助支持文档,如何进行实时在线帮助等。

5)微观系统介绍

了解微观系统的产品内容和主要功能。

 

主讲人:朱建均

 

主讲人介绍:EPS数据平台高级讲师,主要负责数据的宣讲工作,有着专业的数据知识和讲座经验,曾参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诸多知名大学的数据交流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