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红色文化,探寻红色精神 ———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24浏览:14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加深对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1122日下午,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和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东校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学习馆进行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和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怡主持。

活动开始,由王怡老师对会计学院研究生党员来馆表示欢迎,介绍图信中心机构设置和各个部门功能职责。参考咨询部副主任蒋倩雯老师做题为《阅读与成长》的主题讲座,介绍了图书馆资源概况和读者服务,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如何准确、高效的检索书籍,特别是老师演示了中国知网检索论文中可视化分析的功能,使得大家受益匪浅。互动交流环节中,图信中心闻帅副主任(副馆长)介绍了关于数据库使用、校园网络质量和网络安全等问题。期间师生一起讨论了图书馆占座问题以及如何进行改进和优化。最后,红色经典学习馆的负责人黄秋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红馆和党建书店的功能和特色,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使得党员同学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身上所散发的精神和品质,也表示会继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