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心系师生情——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3-12-22浏览:80

  寒冬生暖意,微光扶人心。为有效应对寒冷天气,做好防寒御寒工作,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在2023年寒冬来临之际,推出一系列“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努力为师生打造舒适的阅读空间。

  搭建“考研加油站”。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为了在最后冲刺阶段对一路坚持的考研学子进行鼓励,缓解备考压力,让大家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图信中心在考研前夕开展了“考研加油站,暖冬开放”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加油大礼包”,包括书签、暖暖贴、咖啡等物品,布置“考研许愿墙”,在书库和自修室门口和书桌前摆放“礼物箱、心愿箱”等。希望大家能保持充沛精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举办“冬季运动会”。中心学工委在东校东操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趣味运动会。通过组织“运气球”“腰缠万贯”“过山洞”“猎人老虎枪”等游戏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了解彼此的桥梁,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激活了大家的热情,增强了冬季加强锻炼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维护“基础设施”。为防止冬季带来冻害,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消防、保洁、安保人员协同,及时做好保障馆内生活供水、消防水路的防冻害措施、铺设防滑垫、防止室内水管爆裂;积极与后勤维修部门协调,排查场馆供电照明、饮水设备和空调正常运行情况,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保障。

  本次“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不仅在物资上给予师生帮助、在精神上也给予师生鼓励。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关注学生们冬季身体健康、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维护基础设施正常运行,图信中心一系列暖冬行动,凝聚了师生的校园情怀,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和活动场所。

  图信中心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心将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供学科服务功能的基础上,继续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