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召开蚌埠地区学科服务研讨会

时间:2023-12-29浏览:81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为突出学科引领,强化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2023年12月27日,图信中心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蚌埠地区学科服务研讨会,蚌埠市图书馆、蚌埠医科大学图书馆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研讨由中国科大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副主任张雪娟博士主讲。

  张雪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科服务的内涵,并结合自身丰富的信息咨询部工作经验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图书馆在学科服务团队建设、学科情报服务、定制化精准培训、文检课教学、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方面的实践成果与心得体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图书馆学科服务水平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践性。

此次研讨会不仅有助于学科馆员扩宽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学科服务路径、深化学科服务内容,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而且加强了蚌埠地区图书馆之间的业务交流,对推动蚌埠地区高校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