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03浏览:118

  2023年12月26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东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全体在职职工及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三点整,大会在副馆长、基层工会主席张家迎的主持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主任(馆长)王刚贞作了《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促事业发展、信息化工作、图书馆工作、教材管理服务工作、职工业务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对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图信中心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本年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紧跟学校建设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学科建馆、服务立馆、资源强馆、人才兴馆,以深化情报信息服务和网络安全工作为重点,以加强智慧校园和智慧图书馆建设为核心,以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提升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服务能力。王馆长强调,图信中心必须找准定位、主动转型、努力作为,积极顺应学校发展趋势和学科发展趋势,为全校的发展提升服务能力。会议前期,下发了《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关于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对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学科服务工作、安全工作、工会工作、考勤办法、绩效分配、个人提升发展与待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提案征集。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关于增补图书与信息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的说明》,完成所有议题后,图信中心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郜锦轩;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