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举办迎新交流活动

时间:2024-01-08浏览:217

202417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东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迎新交流活动。在这个喜气洋洋、充满喜悦的时刻,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图书与信息中心总支书记、馆长王刚贞发表了新年贺词。她回顾了图书与信息中心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中心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一场隆重的荣退典礼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中心对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13位退休教职工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为图书与信息中心的长期发展做出的贡献。王刚贞、张家迎、闻帅三位馆长为到场的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随后,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的精心主持下进入精彩的节目、游戏表演环节。教职工们纷纷登台献艺,大家用配乐诗朗诵、舞蹈、武术和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对中心的感激之情。

在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了“你比划我来猜”、抢板凳看图猜成语等游戏环节。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最后,活动在踩气球的游戏环节中达到了高潮迎新交流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感情的平台,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图书与信心中心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心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共同为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撰写:郜锦轩;摄影:苏晶晶;审核:张家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