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趣味运动会,展现女职工风采 ——图信中心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4-03-11浏览:51

春日的阳光温暖而明媚,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图信中心在东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中心女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副主任、基层工会主席张家迎代表中心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工作态势,为新时代继续建功立业。

趣味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旨在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活动共设置了六个项目:踩气球、二龙顶珠、三人四足、水到渠成、卡拉OK和掼蛋游戏。这些项目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体能和技巧,更考验了她们的团队协作和默契程度。

“三人四足”项目将团队协作推向了高潮。三名队员站在一排,中间的人将相邻的两只脚和两边的人绑在一起,共同前进。在这个环节中,女教职工们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和团队精神,她们肩并肩、手挽手,共同克服困难,向前冲刺。

整个活动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大家欢声笑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共同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她们在活动中展现了女性的坚强、勇敢和智慧,也展示了团结、协作、互助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