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4-03-26浏览:26


为了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的数字资源需求,我校图书馆已开通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资源试用,现将资源内容及试用方式通知如下:

一、试用时间:2024321-20245月21

二、访问链接:https://gongjushu.cnki.net/

三、资源内容:《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简称《工具书总库》)集精准、权威、可信于一身,是超大型的中文工具书在线检索平台。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研制发行,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项目、“十一五”国家重点电子出版物规划选题。《工具书总库》与上海辞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500余家出版社长期合作,汇集了1.2万余部工具书,约2000万词条,300余万张图片。自2006年3月立项至今,《工具书总库》的用户已遍布全球,日均检索量达100万次,成为人们在书山探宝、学海求知的重要工具,也是海外学者研究中国问题、了解中华文化的快捷通道。 

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致电图书馆参考咨询部:0552-3112024。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4年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