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1-07-10浏览:204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我们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于201176日下午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所属两个处级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三人因事请假,一人因病请假,其他24名职工全部到会。

会议由支部宣传、统战、纪检委员杜法则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同志在会上就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群众路线和纪律,维护群众利益,以及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的情况及应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中的不足等作了自我陈述发言。随后部分同志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等问题开展讨论,会议充满了民主和谐的气氛。

会议分别由支部组织、青年委员闻帅和李庐进行记录。

附件为会议记录复印件。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

                 2011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