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专人参观锐捷网络体验中心

时间:2011-11-04浏览:992


 
    20101027日应福建星网锐捷有限公司邀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与网络信息科科长闻帅和省内其他兄弟高校的同行数人一起参观了锐捷网络北京体验中心。

在锐捷网络产品体验中心,一行数人先后参观了高端路由器、交换机、无线设备、网络出口设备以及网络管理软件等产品。观看了核心交换机稳定性、出口设备安全控制、存储设备在线备份、RIIL综合业务管理等精彩演示。对锐捷网络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也有所了解,附后,与锐捷网络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锐捷网络公司的技术和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将更加有利于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

成立于20001月的锐捷网络是一家拥有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现已成为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闻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