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网站数据

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4-11-03浏览:501

   

20141028上午,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工程建设经验,讨论二期工程建设规划,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及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投资方锐捷网络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忠卫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陈忠卫介绍了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工程整体建设情况,要求与会人员对无线网络试运行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就校园无线网络建设进展、网络覆盖范围、使用方法等做了详细汇报。校办主任张耀军等多位领导专家就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投资方如何保证在新的运营模式下学校在今后的信息化工作中解决产品竞争问题、校园无线网络施工质量、使用管理、收费标准等提出建议并深入交流。锐捷网络公司代表将努力提供优良的校园无线网络服务,并对校园无线网络二期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

陈忠卫最后要求承建方及学校相关管理部门认真吸取与会领导专家意见,实现校园有线无线网络统一协调运行,解决好无线网络与学校应用系统的对接,加强运维服务人员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明确校园无线网使用资费由投资方与运营商按市场规律共同决定,并对《安徽财经大学校园无线网络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补充完善,随后将正式发布施行。

  (撰稿:潘晓明   摄影:张文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