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图书馆欢迎新同学

时间:2008-09-28浏览:299

    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2008级新同学。又是一年迎新的日子,全校总动员,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了,处处涌动着新鲜、喜悦的情绪,图书馆也不例外。进入大学,是同学们另一个学习阶段的起点,大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和沃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俗话说:成功是一种习惯,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新的起点上,在这人生的黄金岁月里,希望大家保持一贯的学习热情,以积极而充满阳光气息的心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编织着属于自己的灿烂的一片天地!

    教室、宿舍、餐厅……,亲爱的新同学,还有这里—图书馆,图书馆正以温馨高雅的环境、海量丰富的资源、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你们提供全新的知识获取平台,这一平台将拓展你们的视野,博古通今、面向世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是离不开图书馆的。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图书馆将是你们的“第二课堂”,图书馆全体员工愿竭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知识信息服务,当好“第二课堂”的辅导员、服务员;希望同学们能经常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大家的朋友、学习的益友和精神的家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