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26浏览:364

4月25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军到会指导。图信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郭成主持。

会上,郭成代表图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主动接受参会人员的批评。王刚贞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参会人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照镜正冠、洗澡除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张跃军在点评讲话中对图信中心党总支关于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与召开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班子成员检视问题的态度真诚认真,查摆问题的力度严肃深刻。对如何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张跃军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明确的措施方案,扎实推进各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二要坚守人才培养导向,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是要提升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能力和气魄,持续抓好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沉下心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抓实干,切实履职尽责;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髙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五是要继续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工作,做到心存敬畏、严守法纪、严格自律,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不正之风的能力;六是要明确信息化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战略定位,不断优化统筹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理论水平,合力实现信息化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能力的提升

郭成代表图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切实做到深化认识、聚焦主题、严肃态度,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通过问题整改,进一步扛起责任,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