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时间:2016-07-07浏览:1593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 https://g.wanfangdata.com.cn/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试用

学科分类:综合

试用时间: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7月22日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集品质知识资源、先进的发现技术、人性化设计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出版的资源总量超过3 亿条,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基于海量高品质的知识资源,运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构建了多种增值服务,是国内最大、最齐全、最权威的中文数据库服务平台之一。资源种类全、品质高。海纳中外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特种图书、新方志、法律法规、机构、专家等各类信息资源,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增值服务多元化。提供检索、多维知识浏览等多种人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及知识脉络、论文相似性检测、引用通知等。系统运行高速稳定。采用先进的 WFIRC 检索、服务集群技术,保障系统运行。用户体验愉悦高效。人性化设计理念,贴近用户使用习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提供优质的使用体验。
    应用价值
    构建完整的电子资源馆藏
    提供全面的教学科研资料
    推动图书馆资源的利用
    提高机构的数字信息服务水平
    促进机构人才的培养
    辅助图书馆进行科研评价
    支持文献查新,避免重复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