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计费


各校园网教工用户

学校无线有线网络融合方案目前已基本实施完毕,基础网络层技术对接已经完成,认证计费系统等待下一步优化完善。现决定从201761取消原有家属区10元每月的收费标准有线网络校内家属区教工免费使用,带宽为100兆,无线网络校内在职教职工免费使用,校内办公区、实验室等免费使用学校有线网络,校外用户参考运营商标准收取(有线20M+无线280/年,有线50M+无线310/年)。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796

一、教工家庭用户登陆方式使用说明

  1、请进入自助业务办理系统(http://211.86.241.17:8080/Self/nav_login)进行密码修改和计费组变更。初次登录自助业务办理系统时账号和密码均为职工编号,输入登录账号、登录密码和随机码后点击登录。



 

  登录后界面如下图所示:


  2、点击办理业务后如图:

  

  


  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修改密码”等相关操作。



 

 2、以后上网登录时(地址http://192.168.200.200/)即可用职工编号和修改后的密码登录。登录界面如下:



  二、办公、教学用户登陆方式使用说明

  在上图的登录界面(http://192.168.200.200/)使用原有计费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认证即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