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中宏教研支持系统

时间:2017-06-13浏览:10091

中宏教研支持系统

访问地址:http://edu.macrochina.com.cn/

中宏产业研究库

访问地址:http://mcin.macrochina.cn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经济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中宏教研支持系统涵盖了九十年代以来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金融保险、投资消费、世界经济,政策法规,统计数字,研究报告等方面的详尽内容,成为目前拥有海量信息且门类齐全、分类精细的专业经济数据库。在页面展示、统计数据、应用工具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与优化。

1. 内容

包括统计数据库,形势研析库,战略规划研析库,金融研析库,财政税收研析,投资研析库,消费研析库,物价研析库,商业物流研析库,外贸研析库,外资研析库,产业研析库,区域经济研析库,世界经济研析库,政策法规数据库,体制改革研析库,企管经营研析库,课题成果库,“五年”规划专题库,领导人讲话库,中宏百人团,共21类分库。

2. 技术参数

 (1).数据查询:包括关键字搜索、列表选取、全屏浏览、导出数据、设定日期、设定地区、如何作图、数据组合。

 (2).信息的检索与保存高级检索、阅读文章、设置字体大小、设置背景颜色、保存到收藏夹、文章打印、以word格式保存、打开、保存多篇文章;八维分析;阅读、保存、打印、评价报告;学术主页。

 (3).系统的应用:文章评论、已阅读文章、经济词典、中宏关注、热点文章、热评文章、热门搜索、设为首页、放入收藏夹。


若您使用数据库有任何疑问或进一步数据需求,请联系:

    

联系人:谭易    

电  话:13521747021(微信同号)

邮  箱:38336738@qq.com

中宏产业研究平台应用PPT 2022.11.pptx

中宏教研支持系统使用说明PPT 2022.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