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版化

http://ms.aufe.edu.cn

全体师生员工:

为促进知识产权保护,远离病毒、木马的威胁,满足全体师生使用计算机正版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求,学校以集中采购的方式为全校师生提供微软正版化软件服务。所有软件都可以免费激活,并且可进行在线更新或升级

我校采购的产品包括专业版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10专业增强版Office 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以及Office 2016 Standard for MAC版。目前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已完成安装与调试工作,具备服务条件,图信中心决定即日起正式启用全校微软正版化软件服务。

正版软件下载与激活服务仅对校园网用户提供,我校师生可通过访问网址:图信中心网站-----网络服务-----微软正版化,或直接访问http://ms.aufe.edu.cn,下载所需安装需要的软件,使用帮助请参考:http://ms.aufe.edu.cn/help/client,外网用户需要首先登录VPN系统才可访问。

对于操作系统的安装,用户应提前做好个人资料的备份工作,以防误删数据。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正版软件可安装于办公区、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授权使用费由学校统一支付各院系、各部门无需再为单独购买或新购机器预装相应的软件而另行付费

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微软提供400电话和邮件支持;电话4006869667,邮箱service@gpa.edu.cn。校内咨询电话:3178511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