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

   

关于安财微信虚拟校园卡开通的通知

  

  

(微信扫码---识别图中小程序码)

  

       安徽财经大学校园一卡通目前已为全体师生员工开通支付宝、微信、农业银行充值服务,虚拟校园卡主要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用户无需安装任何程序,通过微信即可实现一卡通主要业务功能,师生员工无需实体卡,通过扫码即可完成身份认证和支付功能,目前已经在东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门禁、东西校超市开展试用,未来可能扩展到食堂、学生宿舍门禁、开放实验室、校医院、多媒体教室等场所,虚拟校园卡将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什么是虚拟校园卡:

    虚拟校园卡在在现有一卡通系统上的移动互联联网的服务延伸,是现有校园卡的二维码电子形态,提供基于移动端的一卡通服务。电子校园卡与实体校园卡完全绑定身份及余额完全共享。

  

 

微信虚拟校园卡功能:

     虚拟校园卡已经开通,现阶段可以在东西校的超市刷虚拟校园卡消费,可以在东校图书馆刷虚拟校园卡打开闸机进馆,后续将进一步开通各种功能。同时提供微信充值、查询账单、修改一卡通密码、挂失校园卡功能。

  

如何领取微信虚拟校园卡:

    1、关注“安徽财经大学”、“青春安财”、“安徽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等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按钮进入“安财校e通”。

      2在全校的圈存机上用微信扫码“微信校园卡”小程序码。

  

如何快速进入微信虚拟校园卡

   1、在微信中下拉屏幕,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小程序“安财校e通”直接进入。

   2、如在虚拟校园卡主界面已经“领取电子校园卡到卡包”的可以在微信卡包中进入。

  

  

(撰稿:谈伟;审核:方军 闻帅)

图书与信息中心 财务处  后勤服务集团

                                                                   20183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