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

关于对我校邮箱系统进行迁移升级的通知

http://mail.aufe.edu.cn


全体师生员工: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电子邮件服务,经图书与信息中心多方调研洽谈,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将由Coremail系统(以下简称“旧邮箱系统”)升级为腾讯企业级邮箱系统(以下简称“新邮箱系统”)。 腾讯企业邮箱具备容量无上限、超大文件中转站、邮件来信的免费短信提醒、微信/QQ/RTX和邮件账户的绑定等特点。

邮件系统升级的具体操作步骤

      用户登录新邮箱地址http://mail.aufe.edu.cn,用户名为教工号,用户后缀为XXX@aufe.edu.cn。成功登录新邮箱系统后,请及时添加手机号信息。如需设置邮箱别名请访问http://yxbm.aufe.edu.cn/,按照提示操作设置别名。

      在新邮箱系统正式启用后,旧邮箱系统的登录地址变更为:http://email.aufe.edu.cn。旧邮箱系统将继续保留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只可查看邮件,不可收发邮件。用户若忘记密码,可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联系电话:3111174 联系人:祝士梅),协助重置邮箱系统密码。

       邮箱系统升级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收发信件及使用习惯改变等问题,敬请谅解,图书与信息中心将做好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 

 

使用帮助请参考:http://service.exmail.qq.com/cgi-bin/help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为什么使用EDU邮箱?

  • edu是英文education的缩写,是“教育”的意思,aufe是安徽财经大学的英文缩写,CN是中国的缩写

  • edu邮箱是学校等教育机构使用的邮箱,不对外开放,只对学生,教师,教育机构开放。

      

有什么好处?

主要是获得各种学生和教师才能获取的优惠。

例如:

  • 免费获得微软的office 365教育版,包含Microsoft Office 2016的许可证,

  • 1T容量的Onedrive的云盘。

  • Google Drive的无限量使用空间。

  • 亚马逊美国的6个月免费 Amazon Prime+$5 Credit

  • Apple,微软,Bestbuy的各类软硬件的学生折扣,有些折扣力度是相当大的。

  • Unidays的注册权,这是专门提供学生优惠券的网站。

  • Student Beans:同上,获取学生折扣价的网站。

  • 华盛顿邮报的数字版订阅资格。

还有好多,成千上百各种学生优惠。都学要这个EDU结尾的邮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