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Emerald管理学期刊库+案例库

时间:2017-06-13浏览:12117

Emerald管理学期刊库+案例库

访问地址: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管理 经济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Emerald 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 的学者建立,是目前世界上出版管理学期刊最多的出版社之一。
    Emerald致力于管理学、工程学、图书馆学领域的专家评审期刊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目前拥有300多种期刊、3000多种图书和案例集等。全球主要商学院、管理学院,包括所有百强商学院,以及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都是Emerald的用户。
    目前我校可访问产品如下:
    管理学期刊
    拥有283本期刊,每年11,500+篇新增文章,其中约三分之一的期刊被SCI/SSCI/EI收录,247本被Scopus收录。涵盖会计金融、商业管理等传统管理学学科,关注新兴的研究方向与社会热点,致力于为广大学者提供广泛深入的学科知识并推动管理学的国际化传播与影响。
    图书
    超过2000卷电子丛书,涵盖200多个主题领域,包含单行本、系列书及经典论文合集,作者包括全球前200强高引用机构。85%以上被BKCI检索,90%以上被Scopus检索,3卷图书被SSCI检索。提供HTML、PDF、EPUB三种下载格式。
新兴市场案例集
    涵盖亚非拉美,中欧,东欧等新兴市场或地区近千个案例,案例取材于Google、Disney、Amazon、360,娃哈哈,吉利等著名国际企业。

Emerald使用指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