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17浏览:695

1014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参观学习。

上午十时,一行人冒着绵绵秋雨抵达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行默哀礼和鞠躬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缓步进入展厅参观,眼前呈现出一张张庄严的面孔、一排排熟悉的名字,耳边回响起一个个悲壮的故事、一句句豪迈的誓言。大家走着,看着,听着,时而为红军在游击战争中的艰苦岁月所感动,时而为革命先烈的被捕就义而惋惜,直到参观结束,大家沉重的心情仍久久不能平复。

同志们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优良作风,以及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和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

随后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秉承烈士遗志,以“讲重做”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理想信念,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图书与信息事业建设取得新的跨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