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图书馆义务馆员协会来我馆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7-11-29浏览:676

    20171126日,蚌埠医学院图书馆义务馆员协会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馆交流学习。图信中心学工委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开展了各项交流活动。  

    上午,学工委负责人热情迎接了来自蚌医图书馆义务馆员协会的交流代表,于图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双方从学生团体基础性构造及个性化建设两方面,介绍组织的主要部门及其职能与特色活动,并就组织可持续性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度的沟通与交流,旨在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并进。会议气氛轻松活跃而不失严谨认真,双方代表团都裨益良多、收获颇丰。会后,学工委相关出席人员陪同友校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图信中心并在图信中心一楼学工委社会实践基地未觉坊举行了小型茶话会为远客接风。最后双方代表团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强化和加深我校图信中心与蚌埠医学院图书馆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安财学工委与外校图书馆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深入学习借鉴彼此在管理服务、社团工作方面的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使图信中心学工委的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撰稿人:张婷(学工委办公室)

审核:武旭 

2017年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