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感悟艺术”电影鉴赏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25浏览:803

201712216日周六的晚七点至九点,“品读经典、感悟艺术”电影鉴赏系列活动分别在图信中心三楼龙湖书苑进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义务馆员,由学工委人力资源部具体承办,活动旨在帮助义务馆员品读经典、感悟电影艺术,丰富课余生活,宣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认真的策划与准备,电影鉴赏系列活动在义务馆员们期待中拉开序幕。根据活动安排,主持人先就影片内容,时代背景,主创阵容等作了简单介绍,接着由观众自由讨论和猜测剧情,经过短暂的交流,影评人发表自己对电影的看法与感想为即将进行的放映做引导性的讲评。随着灯光的熄灭,一部部经典影片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以诙谐搞笑的剧情完美诠释了成长中友情、爱情和亲情,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当幸福来敲门》讲述一个落魄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最终成为知名金融投资家的故事……电影结束后,现场观众还意犹未尽的进行着热烈的讨论,交流观后感想及电影精彩片段。活动得益于学工委各部门密切配合与精心准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全体义务馆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一次义务馆员增进沟通了解的聚会,也是一场极富艺术气息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活动中,义务馆员以电影鉴赏的形式在学习中放松,获得精神上的享受;图信中心艺术气息得到增强,传播了健康优质的图信中心文化;学工委形象得到提升,彰显了组织内部强烈的协调性、有序性。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意义重大。随着本学期将近尾声,预祝学工委本学期后续工作能够更加高效完成。

  

  

撰稿人:张婷汪鑫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