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18-03-05浏览:724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学工委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图信中心第九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于228日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秉承着“拼搏向上,和谐认真”的精神,旨在顺利完成新学期的工作。


为协助图信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图信中心工作保持一致,武旭老师首先向学工委各负责人介绍了图信中心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内容,学习了方馆长在会上的发言,了解了图信中心新学期工作安排。接着,总结了学工委上学期工作,并听取了本学期学工委义务馆员活动安排。学工委各部门也分别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与此同时,学工委义务馆员们第一周的值班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书库、自修室、采编部及办公室的接待等各项工作也步入正轨。


22425日,义务馆员们协助教材科老师发放新学期的教材,使得同学更快、更有序地拿到教材,提高了发放效率,保障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学期,新气象,图信中心还对勤工俭学的人员进行了统计和新人员的补充,为新学期图信中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工委各部门认真对待和安排,以及各部门努力拼搏、认真完成工作的决心。目前,学工委新学期开学工作正在全面开展中。




撰稿:武旭  张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