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香”读书月开幕式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02浏览:700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在校园内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41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安财读书会、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畅游书海,书香安财”——“翰墨书香”读书月开幕式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杜斌老师、图信中心学工委武旭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朗朗上口的《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朗诵声中拉开活动序幕。杜斌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读书在个人素质提升中扮演挥着重要的角色,感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深刻内涵,倡导全民读书、全民学习的新热潮。另外,安财读书会会长李达、学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婷分别发表讲话,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同时预祝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成功。表演环节,手语表演《童话镇》,灵动的手指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舞台上熠熠生辉;古典舞蹈《青蛇》似诗似画带来颇具韵味的视觉盛宴;《谁是卧底》、《知识竞答》、《我爱记诗词》、《飞花令》等众多游戏积极活跃气氛,同学们踊跃参加,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动听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此次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翰墨书香”读书月开幕式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翰墨书香”读书月系列活动打响了“第一枪”,旨在向同学们展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其阅读兴趣,优化校园环境,促进学生素质和谐发展。



校学生团体联合会

安财读书会

图信中心学工委

  

2018.4.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