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时光”书信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8-04-24浏览:1722




赴一场时光之约

——“一封时光”书信活动持续进行中


     作为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一封时光”书信活动于2018416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鼓励大家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并于一年后取回,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表达内心情感的平台和途径,帮助同学不断了解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熟。



416日“一封时光”书信活动在南北苑广场正式进行摆台,并将历时一周。活动工作分两项展开。第一项:2018年书信收集工作。宣传活动特色与意义,提高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年内妥善保管收集的信件。第二项:2017年书信归回工作。学工委义务馆员事先将2017年的书信整理分类,根据标签与信息帮助写信人查找取回去年的信件。


活动期间不断有同学前来咨询活动相关事宜,目前已有一百余名同学登记信息领取信封信纸,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同学在海报上留言寄语,畅谈对活动的感受与意见。


活动前期,学工委各部门通力合作,撰写策划、采购物资、设计徽章标志等,充分的准备为摆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感谢学工委义务馆员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史昭君 高丽萍 邾智海 赵雪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