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报道:读者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4浏览:684

 2018421日晚六点,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之读者座谈会在三楼龙湖书院成功举办,学工委书库管理部和自修管理部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三十余位学生读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工委书库管理部部长刘畅简要介绍了馆内基本情况以及图信中心在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感谢同学们对图信中心和学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同学们对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图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同学们纷纷发言,对图信中心及学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阅览座位、电灯报修、公共资源管理等方面。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也号召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图信中心的发展服务中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为我们的图书馆建设的更好而努力。在座谈会结束之后,与会的学工委同学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归纳,并上报给图信中心办公室。

 图信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表示具备条件的马上改善,不具备条件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实现,图信中心将逐步完善各项工作,力争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张婷丁海静(学工委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