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报道:“方寸之间,蕴育书情学思”书签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8-05-07浏览:691

               “方寸之间,蕴育书情学思”书签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之“方寸之间,蕴育书情学思”书签设计大赛,从4月中旬开始至4月底,历时半个多月,在学工委的共同努力和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已完成了作品的收集工作,涌现出许多精美的手绘书签作品。


421日当天上午九点,书签设计大赛于南苑摆台处以及图信中心三楼龙湖书院同时启动,工作人员事先为参与者准备好纯色书签及各种彩笔水粉颜料,参赛者可选择现场制作书签交予工作人员,也可选择带回精心构思制作。由于活动前期学工委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制作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许多同学都对手绘书签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参赛愿望,摆台活动一开始,即有很多同学报名和提交作品,现场热闹而尽然有序。为了鼓励和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学工委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参加者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手绘书签作品收集过程目前已经结束并经过了初选,我们将由专业的老师和同学对书签作品进行最后的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展示于图书馆内大赛最终结果会由工作人员发送短信告知参赛选手。


此次手绘书签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 书写文化特质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通过手绘书签的形式营造爱读书、乐读书的浓郁校园文化气息。 图信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校园内的文化生活,将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带入校园。



撰稿:邱雷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