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四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10浏览:611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提振精神,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图信中心社会主义优秀文化传播阵地的作用。5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四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彭飞系统讲解了“四个意识”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历史资料和现实案例分析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四个意识”的辩证关系,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方军主任(馆长)做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题的发言。强调指出,深入开展“四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思想凝聚和政治动员,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历练和行为检验。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要以中央要求为行动指南,在政治定力上始终坚定党的信仰信念,在做事上真抓实干、勤勉奉献,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敢抓敢管,练就敢于担当的鲜明品格,保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凝聚起党组织的强大合力。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坚持从自身做起,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每一名共产党员只有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才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为图书和信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