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尔书”——学工委第九届文艺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5浏览:737

2018519日晚,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在图信中心八楼活动室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与尔书”第九届文艺沙龙活动。第即将毕业是往届学工委成员、学校其他社团成员及第九届学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晚上七点整,在观众的掌声和主持人的介绍下,与尔书文艺沙龙晚会在暖场视频播放中拉开了序幕。跳一支翩若惊鸿,唱一曲淡雅从容,首个节目以唱、舞、书、画四种艺术形式向观众呈现了唯美动人的画面;接着,杯子舞《稻香》、配音秀、魔术协会的表演、吉他弹奏带给了观众惊艳绝伦的视听盛宴。随后戏曲社的《贵妃醉酒》及舞蹈《Havana 》和 《river》获得全场阵阵掌声,朗读者们的诵读感人肺腑。晚会高潮,大二负责人们在万众期待中登台,带来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话剧《山楂树之恋》,使观众沉醉于纯纯的爱恋与深深的感动之中。最后,文艺沙龙活动的保留节目——合唱《国际歌》,在振奋人心的旋律中,文艺沙龙晚会圆满结束。表现了学工委人一代一代传承的精神和责任。

本次文艺沙龙晚会的顺利举行是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努力的成果,是给毕业之际同学们的祝福也是给新任义务馆员们的期待与鼓励。活动的结束也是全新的开始,这预示着在全体义务馆员的努力下,学工委一定会拥有崭新前景与美好未来!


撰稿:邾智海、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