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之星、优秀书库及自修室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1-12浏览:684

为了促进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以下简称“图信中心”)的良好运行,提高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义务馆员的工作积极性,学工委于2017年末展开了优秀书库及自修室、义务馆员之星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制定了评分细则。优秀书库及自修室的评选主要根据书库及自修室整洁程度,值班出勤率,义务馆员参与活动积极性;义务馆员之星的评选主要依据值班状况以及日常表现。分值由学工委人力资源部进行统计评定。

义务馆员之星、优秀书库及自修室评选工作顺利展开体现了学工委对义务馆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此次评优工作能够鼓励义务馆员们在义务馆员的岗位上踏踏实实、继续努力,相信学工委在义务馆员的努力下定能不断进步,再攀高峰,图书馆将于6月份对义务馆员之星、优秀书库及自修室进行统一表彰活动。

  

附获奖名单:

优秀书库:社一书库、期刊阅览室  优秀自修室:第一自修室

义务馆员之星:

办公室:王珂、邾智海

自修室:李云霞、咸玫竹、王景莉、李忻儒、文牧、汪伟

社一书库:马若馨、江波、李娜

社二书库:徐洁薇、宋千惠、程慧君

社三书库:方祖隆、李昳静、马艺莹

自然书库:朱启锐、郑敏燕

样本书库:宋翠翠、邱雷

文学书库:史凯、姚中仁

外文书库:屈梦茹、史法通

期刊阅览室:张艺馨、谢孟

电子阅览室:的王蔚为、邵宗定


撰稿人:史昭君 邾智海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