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竞选通知

时间:2018-05-31浏览:608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图信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是由图信中心领导,基于义务馆员而成立,是一个学生自主参与图书馆管理服务和资源建设的公益性学生组织。经研究决定,学工委定于六月中旬组织开展第十届换届竞选活动,本次换届面向安财全体在校本科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竞聘职务

    1、 主席团:

    主席1人:全面主持、统筹安排学工委工作。

副主席4人(其中西校1人):协助主席工作,职责上分管各部门具体工作。

  

    2、 办公室:(下设慕课学习组)

    主任1人、副主任3人:负责学工委公文撰写、档案资料管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以及接待工作;协调各部门及学工委工作的上传下达。配合图信中心及省数图开展MOOC相关工作、参与义务馆员工作的同时配合学工委在提升义务馆员综合素养。

  

    3、人力资源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负责学工委人事的统筹安排;全体义务馆员的考评、考核工作;负责管理协调学工委物质安排,学术报告厅、龙湖书院等的开放管理。

  

    4、宣传部:

    部长1人、副部长4人:负责学工委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学工委及图信中心各方面信息的发布与反馈。

  

    5、书库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2人、负责人6人:负责各书库义务馆员与学工委的沟通联系;义务馆员入馆培训及日常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外文文学书库、社一电阅书库、社二书库、自然书库、社三样本书库、期刊特长阅览室各设一名负责人,协助书库老师及书库管理部完成书库日常工作,调动义务馆员积极性。

  

    6、 自修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负责图信中心自修室日常基本运行工作,协助学工委做好图信中心的服务工作。

  

    7、西校服务部:

    部长1人、副部长4人:负责图信中心西校分馆的义务馆员工作,全面协调西校义务馆员参与图信中心资源建设。


  

二、竞聘流程

1、参与竞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竞聘书。纸质版交至图信中心七楼“工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52455417@qq.com(电子版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2、竞聘书内容及要求

1)竞聘书中的基本信息应包括: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及所竞聘部门(每人可报两个职务)

2)竞聘书要求:为更好地展现竞聘者个人风采,竞聘书的格式、内容由竞聘者自己设定。

  

    3、推荐内容:

1)对义务馆员及其工作的理解;

2)对学工委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有何设想;

3)对学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615

  

四、面试时间及方式

    暂定于619-20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工作人员通知。

  

  

注:图信中心学工委拥有最终解释权。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安徽财经大学图信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8530


返回原图
/